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可愛屏要我叫他起床,結果
他賴床了快一個小時,我都買回早餐了,他還在睡 =.=
上午有咪聽,學長跟學姊報告了幾分鐘就結束了,就變成我要撐場面 =.=
還好我有東西講,不然老闆又要碎碎唸了...XD
                                                                                                                                                         
中午跟Group一起伊聽,但總是靜不下心來,因為作業還沒寫好...XD
呼呼...還好在上課之前十五分鐘總算趕出來了。

吃完晚餐回來,又看到老闆了...那麼晚了還沒走,不知道他是在等我回來嗎......
 
好酸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