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是妳,世界上無人可取代妳,所以不用管其他人的眼光...
〈這點我的感受很深,我承認我也做不到,但我盡量試著〉

那些不愉快的人事物,不愉快就不要去想了...〈這點也很難做到...哈哈哈〉                         

                                                                          
---------------------------------------------

這篇只是我看她文章的一些感觸,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