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Honey
 
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Wo oh~
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突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突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By Yan-Zi
-----------------------------------------------------------------
這首Honey Honey是燕姿新專輯中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曲;大概是因為自己很渴望愛情的緣故,聽起來總是有點酸酸的感覺。我想了一下,「我總是沒時間陪你」「繼續期待好日子」這不是我們一般人都會碰到的情況嗎?所以囉,對於我未來的女朋友,我會多陪陪她,但歌詞也有提到「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這才是我希望可以達到的境界。最後「知道我在你心裡」連唱四次,在心裡的地位是難以動搖的,也是對情人的信任,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