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應代表什麼意思?
一、委婉的拒絕?
二、無言?
三、不想理我?
四、很煩?
五、還在療傷〈觀望〉?

六、暫時不想談這個問題?
七、期待下一步的動作?
八、____________?

OK...之前的我還真的抱著一線希望,現在我不想再猜測,也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

提得起就要放得下,更何況現在都還沒提起呢,過去的事情,就當作是人生必經的重要過程吧。沒有什麼好後悔的,至少我曾經走過。至於未來,一切再說吧。

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碰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到那時,我會緊緊抓住它,不讓它從我手中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