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大乾乾聊一下自己的心事,想找出是什麼原因使最近的我不快樂,突然領悟到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最大的不同,是以前的我似乎感受不到任何煩惱。只要把課上完,回到寢室玩自己的電動,要不然就是等著吃飯;而且那時候有室友陪著一起打電動、吃飯,所以唯一煩惱的就是怕翹課。
現在雖然電動還是照樣打,但總覺得少了一份可以跟朋友分享的樂趣;還必須擔心自己的研究進度,加上最近我竟然不怕死地想追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搞到最後兩頭空,哈~~~
研究所的生活果然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