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擺脫了心中的一件大事,就是老闆的課;其實之前就不想繼續聽下去,因為是星期一的課,也沒興趣;我又不知道我當初為什麼會旁聽這門課了,反正是旁聽的,但對老闆有點不好意思...聽了半個學期,總算解脫了XD
心裡面欣慰跟責備的聲音都有,欣慰自己終於有勇氣敢做自己想做的事,責備自己為什麼不撐下去。
唉~不管怎樣,我想老闆會體諒我,所以我只好拿那段時間做自己的研究或是寫作業之類的事。
 
老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