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週遭的朋友紛紛傳出喜訊,學長、大學同學各來一份,都事很特別的耶...哈哈哈
學長最近到韓國娶老婆,當初問學長為什麼會想到娶外國人,他說語言溝通不良這樣就不會吵架了=.=
大學同學的case就比較特別,主要是主角很特別;我這個大學同學跟我一樣是個腦性麻痺的學生,大學沒唸完就不唸了...這樣竟然也可以那麼早結婚,唉~~~想到自己...可能自己的眼光太高了吧...
 
剛剛在更新msn設定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二十四歲了@@...
我很希望能在三十歲前結婚,當然啦,現在一個女朋友都沒有的我說什麼都等於白說...
曾經有同學問我說會不會想娶越南新娘或是大陸新娘,我很肯定的說不會,因為我不會因為只想結婚而娶我不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