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每天都會流眼淚,也算是發洩情緒的一種吧~~
雖然人都認為男孩子是不可以哭的,但有些時候哭一哭會使自己好過一點,雖然問題還是沒解決...
當自己看到難過的事情,比方說之前外婆住院,去醫院探望她時,明明她的精神很好,但看到她手臂上插滿了針管,心裡真的很難受很難受,在外婆面前哭了起來,被舅舅叫出病房罵了一頓...
當自己看到感動的事情,比方說看電影或是看一些文章,看到感人的地方,眼角就開始有淚光...
我還記得剛進大學的時候,爸媽送我到學校,他們離開的時候,我是以眼淚告別的,媽似乎也被我感染了,只是強忍著...畢竟第一次離開父母身邊,難免會有感傷。
直到最近我算是經歷了我人生中的一個挫折,當然啦,哭是避免不了的...
 
但重要的是哭過以後有沒有想到什麼解決問題的方法,人生的路還很長,總不能一直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