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一的室友回來找我,順便跟他聊聊我想知道的東西,發現他變得很成熟,很有男子氣概。
下午跑到麗君姐那邊跟她分享我的心事,順便也請她解惑;哈~答案跟我想得差不多,嗯嗯...那件事我會去做的,至於她會怎麼想就由她吧。
六點的時候想到今天有電影,急忙跑去七餐買飯,回到寢室已經六點半了,想說看完電影回來再吃好了,看到大四的室友丟給我一個閃光彈,哈哈~恭喜他囉!
還有啊,之前困擾我很久的研究問題,總算知道關鍵點在哪了。

 

Is today a day of roomm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