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小築上面碰到以前高中同學:學學。學學是我給他取的暱稱,跟他要msn,順便跟他聊了起來。
他有些觀念真的嚇到我了,但我感覺他都照著自己的步調走,不會受到其他人的影響,這點我還蠻佩服他的。
他看了我寫的東西說了一句話:「其實你的優點在於~我認為你懂得享受人生」。
嗯嗯...其實我覺得,在現在的社會中能培養出這種樂觀的人格特質真的很難,對一個有身體障礙的人更是難上加難,但我爸媽做到了...
 
我怎麼忘記了我有這種特質─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