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曾姐聊天時,提到曾姐之前po的一篇文章怎麼不見了,她說因為看到我推文的關係,有點被嚇到的感覺,就砍掉了XD...
那篇文章是曾姐紀錄她去台北跨年的事情,我推文的內容是:「這根本就是炫耀文!」因為我看到她當天晚上去看馬上就回來,想說真強,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她說那推文看起來不像我的風格耶,我就反問她我的風格應該怎樣,她說我應該是彬彬有禮...整個無言起來...
或許我應該推文說:「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XD」效果可能會更好...
 
曾姐還問我說我平時說話的語氣跟用詞是怎樣。我回答說我會因人而異吧;
比方說我只有在跟死黨聊天的時候,什麼話也能說。
跟我的家人、師長在一起時,都是以尊敬的態度在跟他們談,所以用詞會比較小心...
跟我不熟的人時,我也是會在用詞方面會很小心。
跟我朋友聊天的時候,偶而會夾帶幾句開玩笑的話。
 
結論就是:因人而異,也因時而異吧~
 
後記:曾姐對不起啊,沒想到我推文太猛了,但我沒有惡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