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愛屏又在等電話了,等到一點時,忍不住打電話去,他女朋友果然又忘記了...
我當時的感覺是說,他女朋友根本沒把打電話當成一回事,不知道可愛屏等那通電話等很久也很急,擔心她會不會出了什麼事。
我有跟可愛屏講我的感覺,最後我也不忘補了幾句:「這些是我的感覺啦,你自己的感覺最重要」可愛屏覺得沒差啦,也就這樣了。
哈~可愛屏還叫我不要那麼激動
耶~又發現我的另一個缺點:容易激動...
 
今天去找麗君姐聊天,麗君姐覺得我在某些事情很龜毛,比方「圍巾」的事啊,還有上面的事啊;她說每個人在某些方面都會有潔癖的現象,潔癖就是有所固執的意思。
比方說我在感情上面就有點潔癖...但她強調潔癖不是不好的,不要整個方面都變成潔癖就好了。
 
哈~我也有潔癖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