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徐姐的版上面看到她轉錄的文章,當天下午去資源教室的時候,曾姐問我有沒有看到那篇文章,我說我以前就看過了,曾姐也問我有沒有什麼想法。
曾姐說了她的看法,她說也許怎樣就會變成怎樣,人的一生有太多的也許...,但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男主角是因為「看到女主角成為模範生上台領獎」而愛上她,這個真的是很危險的事...
我當初的想法是,那種事是可遇不可求的,而且也是很難有機會去遇到的,但...還是發生了。我覺得我之前的心情還蠻像那個case的,因為那個女孩很吸引我,所以我才會很喜歡她,但我們兩個根本不太認識,其實曾姐講得不錯:「我想你的個性上面有點問題,因為這種算是欣賞別人的心態,不應該也不會持續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這件事轉變成我的思考模式是:
第一、我的個性上面真的有問題。我可能是因為她的外表和她的能力而吸引我,讓我有愛上她的感覺。
第二、經過自己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覺得要追求真愛,要先從朋友當起,然後觀察她,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她,用「心」去追真愛;或許現在很難做到這點,但我要試試看。
 
像我之前也覺得有個學妹還蠻可愛的,但跟她相處之後,覺得她不會是我想要的那型,還蠻幸運沒有靠著一時衝動而對她有所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