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健章回學校找易台生老師,下午就陪著他一起等,也去校園咖啡喝一杯下午茶~
老師果然是超好的,脾氣超好,會為學生解惑,也會幫學生做一些生涯規劃的諮詢。
想起以前大三升大四要修雙主修時,也去請他給我意見,他的意見跟堂哥一樣:「不贊同」;他覺得說,如果要唸天文或大氣,就直接挑其中一個研究所唸,不要再節外生枝;後來大四下時自己還真的有點猶豫不決,到底該繼續唸大氣〈可能因為唸大氣我比較有心得〉,還是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天文畢竟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最後,我還是堅持以前的夢,選擇了天文。
我那時候想說如果以後碰到老師的話,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因為自己沒有聽他的意見;後來想想,唸書是自己的事,跟老師沒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