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感到事情一堆耶,看來要仔細分析一下了~
第一件事是死拉賽的事。死拉賽上星期五晚上跟我說他跟他女朋友的情況,由於自己還蠻了解他的個性,有勸他怎麼做比較好~
對於這件事,其實自己還蠻感慨的,死拉賽對女友的好是眾所皆知的,但第一任女友根本就不把它當一回事,只交往一個月就分了;現在第二任給我的感覺超任性現實的。死拉賽也有問我他這樣對愛的人無窮的好是不是很傻,我的回應是我之前寫過的「傻傻的不是不好...只是太辛苦了」
第二件事是論文的事。最近老毛病又犯了,明明知道要拼畢業,卻又跑去玩,對這樣的自己感到無奈。閃光彈說:「別老抱怨,放棄的藉口可以有一百個,努力的理由只需要一個─為了畢業,就這個理由。」很shock的一段話,希望能時常想起這段話,提醒自己。
 
好像就這兩件事,怎麼感到事情很多耶,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