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聊天,聊到感情的事,自己有給她建議,也強調她的感覺最重要啦...
結果今天碰到她的朋友,一開口就直接說我這樣做不行啦~
我嚇了一跳,自己開始反省起來昨天到底做錯了嗎;還好麗君姐在旁邊馬上開導我。
我知道她的朋友是在保護她,所以才會說這樣的話。
後來想到,人都會以為自己的建議是最好的,就可以大刺刺地給別人意見;但,往往卻忽略了別人的感受。麗君姐也說:「關心有時會造成壓力;但我相信,沒有關心,有壓力的人會更絕望喔」。
 
感謝朋友跟麗君姐給自己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