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中壢去,主要是想找香皂,因為之前的用完了。
一定會有人想說為什麼不在學校買就好了,問題是學校的福利社都沒有賣想要的牌子,一定也有人會說為什麼非那種牌子不可。
大學時用了某種牌子的香皂,然後室友很訝異地發現我用香皂的速度,好像兩個禮拜就可以用掉一塊,他說了一句很傳神的話:「你的香皂是用來吃的吧?」
後來又換了幾種牌子的香皂,發現現在用的牌子還蠻耐用的XD,學校也沒賣了,只好跑到中壢找。
在中壢也跑了光南、屈臣氏,可惜都沒找到,最後想到之前同學載我去買禮品的地方,嘿嘿嘿,找到了~
題外話:之前屈臣氏不是一直猛打廣告說「我敢發誓─我最便宜、退兩倍差價」之類的,然後今天在屈臣氏看到「曼秀雷敦」一個六十元,結果又在買香皂的地方〈墊腳石生活館〉看到一個五十九元~
 
害我當初想衝去屈臣氏說你們看我買到更便宜的XD
另一個題外話:呃乾乾說,要叫記者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