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麗君姐問我什麼時候會驚覺自己是一個人呢,想了一下,躺在床上還沒睡著前對目前的自己來說,完全是屬於一個人的狀態。
其實之前都有這樣的感覺,平時在忙著做事情,等到躺在床上還沒睡著的那段時間,心裡都會覺得蠻空虛的,甚至會有心很冷的感覺,有時還會有一股力量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最近又因為這種感覺使得自己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一直要到三四點才會入睡=.=
「一個人有什麼不好的呢?想幹麻就幹麻,根本不需要顧慮到其他人,這樣不是很好嗎?」心裡的一個聲音是這樣告訴我的。
「你唷,趕快去找女朋友啦,或者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樣就不會有空虛的感覺了。」心理的另一個聲音是這樣告訴我的。
 
唉~好煩唷,自己為了論文研究的事就已經夠煩了,現在又為了每天三四點才睡著的事心煩,我倒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