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這次的感覺會特別深~邊寫邊掉淚...
以前高中時,以為自己會哭,因為從高一到高三跟同一個導師的感情好到不行,結果最後一天分開時,只是輕輕地說聲掰掰而已,因為我知道還會有再見面的一天。
大學時,除了大五跟一個室友在網路上面說掰掰哭得特別傷心,其他時候根本沒什麼感覺。
 
這次的感覺,好像我要離開這個學校,以後不會再回來似的...
 
其實我知道,我什麼都知道,這是人必經的一段路程~
只是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哭的那麼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