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之前受到心情的波及而變得很不用功,也使老闆對我的看法有很大的改變,每次跟他談論研究的事,都會鬧得他愁眉苦臉的~
然而我現在不管做得再怎麼多〈其實也沒很多〉,做得再怎麼好〈其實也沒多好〉,他都不怎麼高興就是了;我想他對我的期望真的很高,所以才會這樣...
我真的很想得到老闆的肯定,但一直都得不到~然後最近壓力大到我有點想逃出這個世界。
寫個程式消遣自己一下
 
pro tiredness
 
file='GKpen2'
 
readcol,'file',blue,pressure
n=n_elements(blue)
tiredness=dblarr(n)
 
for i=0,infinite do begin
    tiredness=(blue+pressure)^n
endfor
 
end
 
哈~寫程式寫到快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