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把文章給老師看,老師瞄了一下說:「怎麼那麼少啊?!」
等老師整個看完了以後,把論文丟在我桌上,一個字也沒有動地說了:「我看不懂你在寫什麼...」哈~
後來老師有給我很多意見,嗯...自己聽了以後也覺得老師的意見很好。
研究部分呢,已經快接近做完的地步了~現在只剩下兩個波段全天的simulation資料出來,就大功告成了。
下午去找麗君姐,她說我還真強,把兩年的研究在一兩個月之內做完...
這個嘛...我也不想啊XD,而且我也沒那麼強...
 
老實說對自己能否口試超沒信心的,因為感覺論文真的會寫不完,口試期限是八月十五,起碼下禮拜二要定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