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去美先生家玩,一方面給美先生送行。
下午先去舊山線勝興車站,蓋了個「ㄍㄢˋ 勝興車站 根本沒火車」,回程本來想去飛牛牧場,路程太遠而作罷。
晚上則是去老虎城玩,話說我投籃機第一次一個人投一百多分,還有跟其他三個一起投了兩百九十六分的,真爽~
星期六則是到彰化鹿港,順便去迅猛龍家,迅猛龍現在是兩個女兒的爸爸了,他的大女兒現在一歲了,真可愛~
晚上因為錯過了最後一班公車,從交流道走路回學校。
這次台中苗栗彰化行還不錯,舊山線值得再去一次,畢竟自己是鐵道迷,可惜這次沒有去龍騰斷橋,下次去吧~
 
迅猛龍給我的感覺稍微比較穩重了點,或許跟他肩負著自己家庭責任有關係,想起以前高中放榜時接受總統召見時,以及時報周刊同時刊登我跟迅猛龍的新聞,就結下了緣份,又大學推甄時竟然推同一所校系且兩個都上~
我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他大學沒唸完就不唸了,不然以他的聰明才智可以唸得比我還要好,然而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爸爸,科科~這對我打擊蠻大的XD...
 
美先生要出國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