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以後要住的房子跟確定所上的位置...
房子部分本來看了一下BBS版上面說的「福緣居」評價還不錯,但打電話去時已經沒房間了;後來聽說牛奶學長房間還蠻大的,今天學長打聽的結果也沒房間了...
昨天有先到後門四處看看,了解一下地址門牌號碼之類的,順便也看了有哪些貼著租屋公告的;蠻意外地發現之前香菇住的那棟竟然有房間,惟客的老闆娘也跟我推薦這棟不錯,今天下午就先打電話給房東,問她可否先看房間,沒想到她很爽快地就答應了。
房間在四樓,除了沒電梯以外,基本上蠻不錯的,只是當下我沒有馬上決定要訂,不過明天應該會跟房東談更細節的部份了,也就是說應該確定就是那棟了...
所上的位置也在今天確定了,本來學弟想跟我在九樓的某一間房間,但陳姐說那間規劃成預備給短期訪客或博士後之類用的,所以就把我跟學弟規畫在十樓研究室...
 
題外話:昨天科科找我一起打橋牌,意外地知道科科竟然是僑生,而且還是從南非回來的,難怪他會叫柯南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