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開始到今天都是颱風天,先是雨傘被風吹斷〈新的雨傘啊T_T〉,洋基也輸了,昨天下午三四點左右又開始大停電〈停電的時候反而沒啥風雨...〉停到今天晚上,還好去系館玩一下電腦,卻開始頭痛起來XD...
昨天晚上因為停電,加上不方便外出買東西吃,很早就睡了,做了不少夢,其中有個還夢到年輕時候的外婆和外公@@...外公和爺爺都是在我還沒出生前就去世了,所以根本都沒看過,所以蠻好奇自己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今天中午去吃飯,第一次去宵夜街底的一家炒飯店吃飯,那家炒飯店是小朋友在外面招呼,大人在裡面煮飯,小朋友大概是小二的樣子,還有一個比較大的,小朋友像是對我不太友善,我點了個炒飯五十元,給他一百元不找我錢,我後來跟他說「你還沒找我錢」他才給,我吃飯時還故意朝我這邊的天花板射橡皮筋,有一次我還以為是天花板漏水,然後桌上出現小塊濕的衛生紙,後來他在跟他哥哥炫耀那個人還看天花板時,我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唉...我也只能說小朋友不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