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達爾有問我要不要報名今年的大聽盃的羽球賽,我馬上就答應了,並且還拉攏魚小姐跟我搭檔打混雙,想說多打點球,於是男單、男雙、混雙可以報名的我都報了,這次的大聽盃地點在陽明山的文化大學。
星期六五點半就出門,發現樓下早餐店還比我早,本來想走路到火車站,走到雙連坡時看到有人在等公車,想說應該待會就有車了,果然不到幾分鐘〈差不多是五點四十分〉公車就來了。
到台北時七點左右,路上還下著不小的雨,直接從火車站搭260上陽明山,到文化才七點四十分,連工作人員都還沒到XD。
八點半報到,當場抽籤排組,魚小姐因為工作要面試所以無法來,混雙我就直接淘汰出局,剩下男單跟男雙,男單的話我是最後一組,要跟三個人打,第一名才能晉級;第一場和第三場對手實力不強,輕鬆獲勝;關鍵的第二場,和對手拼到最後一分才分出高下,我晉級準決賽;男雙的話,第一場對手實力老實說不怎麼強,但我們還是輸了,第二場有一個還蠻厲害的,所以我們還是輸了XD,結束上午的比賽。
其實打完男單的各組賽程時腳已經快不行了,準決賽對上國手,把我弄得跑來跑去有夠累,最後當然輸了,結束整個大聽盃的賽程。
 
感想:因為揪黑以前是文化畢業的,之前自己有時候會去文化找糾黑,好像兩次而已吧,這此上去算是回味一下。以前聽揪黑說文化的場地很爛,稍微用點力就把球打到天花板了,所以還蠻擔心場地的問題;但比賽前一天跟揪黑聊天時,他說他畢業後新場地蓋好了,聽說很豪華。裡面果然還不錯,二樓是籃球場,五樓是羽球場跟網球場,還有室內跑步的場地等等一大堆功能。單就羽球場而言場地還不錯,但還是有缺點...
感想二:感覺達爾的新目標是個很不錯的女生,蠻有氣質的,說話很清晰且速度慢,剛好跟達爾相反,算是互補型的。
感想三:一天打了六場比賽,除了單打第一跟第三場還有雙打以外,體力損耗非常大,回來到現在都還在腰酸背痛加腿酸,下禮拜搞不好還有碩博盃,下下禮拜小天盃就更不用說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