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是小天盃,很神奇地我又留在學校,又參加了小天盃~Thanks God.這兩天天氣都很好。
第一天早上比籃球,又是打全場,之前o學弟跟我說我們兩個的任務就是把球運過半場傳出去就好了,剩下的就交給另外三名主將,沒辦法他們太強了@@,事實上我一節比賽中也只有一開賽時球是我運的以外,之後就不太可能碰到球了XD...三分球大賽跟罰球比賽都有參加,成績...就顯得不重要了XD
第一天下午比排球,我還是不太會打排球,不過發球對我來說還蠻容易的,也利用發球控制球的位置得了不少分,之後看到有人在踢足球,又跑去踢了幾腳。
第二天早上比壘球,總算等到重頭戲了,我故意挑最後一棒,然後守備位置是自由手,一開始不知道是隊友守備太好,還是對方的打擊太爛,本來想完封對方,哪知最後一局對方突然突破我們投手的球路,安打連連,這局下來我們反而落後三分,下半局我們也依樣突然爆發出實力,牛奶學長的超大支安打重出江湖,最後我方還打出再見安打,可惜不是我打的,是我前一位打者打的,嗚嗚...最後一次的打擊機會就這樣報銷了,不過前兩次打擊總算把球打出內野了,還打得不賴,二打數二安打,都是二壘安打...ya;九宮格的比賽我丟得也還不錯,只是有很多球都丟到框XD...
第二天下午首先比羽球,唉唉唉...失誤連連,連挑戰阿威學長的機會都沒有,不過可以跟學長一起打球的時間也不多了;接下來還有桌球,研一學妹邀我組隊打混雙,也很幸運地幫他們打贏研二隊。
其他心得:
一、老朋友回學校:nomo、Eve、欽評學長都在工作了,建爭則是在當兵,他們還能找時間回來;跟nomo談了一下他工作的事,以及分享一下如果未來要繼續唸書的計畫〈嘴砲??XD〉
二、所上老師參與的程度:這兩天下來,可能是天氣不錯的關係,都有看到老闆帶著他的小朋友一起來玩,然後周董還是有參加排球;比較令人好奇的是陳老師竟然沒來參加羽球賽跟桌球賽...
 
兩天下來,腳痠腿痛,明天可能會攤在床上無法動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