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闆有點不爽他聘請的兩位兼任助理,要做事情時卻找不到人,然後今天其中一位因為生病而寫mail給我,要我幫她請假,我跟老闆講了,結果老闆說:「你寫信跟她說叫她以後不用來了」...
當下的感覺是老闆要我伴黑臉,但老闆的命令對我來說就是聖旨一般,不過老闆後來有給我他要給那位助理的話,我也就照著打了,話還蠻委婉的。
結果那位助理回我信,要我幫忙跟老闆解釋一下,我還真的想跟她說請她親自跟老闆談,不要再把我當成傳話筒了XD...
 
老闆最大啊,跟我說沒有用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