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想未來的出路。
其實自己還蠻想繼續做研究,特別是天文方面的,畢竟天文才是自己的最愛...
或許是因為表姐在美國做研究工作,可以透過表姐得到工作,而且又是自己有興趣的宇宙論...
但一方面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夠,希望能先唸博士,問題來了,老實說我根本不清楚自己真正對天文的哪方面有興趣;的確是要做了才知道。
不過根據碩班的經驗,對於純理論方面的研究還是少碰為妙,也就是希望能從觀測資料開始進行分析,這樣比較有感覺。
 
第二個選擇是太空,也就是我現在在研究的,雖然相對來說比較簡單,現在的老闆也時常說我做得很好,希望我能留下來繼續做,但自己感覺沒興趣。
 
第三個是大氣,其實以興趣來說,大氣是排第二的,不過很久沒碰了...
 
改天來去請教我前老闆好了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