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喜酒之後想說姐姐最近回國應該會在哥哥那邊,加上喜酒的地方離哥住的地方不算太遠,再加上一份意外的喜餅,想說一個人吃不完,哥那邊的小朋友會幫忙吃一吃,就帶著喜餅走路去哥那邊,打個電話過去才知道他們今天去宜蘭玩了,想說我有哥那邊的鑰匙,等走過去才發現大門的鑰匙換了,沒辦法只好等他們回來。
其實本來自己計畫吃完晚餐就回學校,但沒想到哥回來就六點了,哥也極力地邀請我住那邊,盛情難卻,就住了下來。
哥給我一件他公司出的外套,今天下午回到學校,晚上出去吃飯時就穿著去,蠻保暖的,加上有帽子,真是謝謝哥~
嫂嫂今天早上跟我說上小二的姪女昨天問她關於我的問題,大意是我那個姪女還不太習慣我講的話,而且她對於我把某種東西塞進耳朵裡面的行為感到不解,說「這樣不是聽不到聲音了嗎?」
 
哈~真可愛的小姪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