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有興趣的考試消息吧。
身心障礙特考九十八年度:
四等考試氣象方面:工作內容:地面氣象觀測及通訊。
                                                     定期或不定期遊校氣象觀測儀器。
老實說看到消息還真是傻眼了,竟然開出了兩位氣象單位的缺額,去年的缺額還是臨時增加的。別急,繼續往下看:
五等考試電子工程方面:工作內容:辦理火車車輛維修業務。
                                                            擔任火車車輛維修及保養工作。
竟然有台鐵的工作耶~
同時上星期五去找前老闆時他跟我提到如果要在他那邊工作的話就要快點提,因為二十三號是最後一天。
 
老實說本來是想說考試很難有缺額,等消息公佈後確定沒有缺額的時候就可以跟爸媽說沒有考試所以繼續留在學校XD,結果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氣象局跟台鐵還招選兩位,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不過後來看看氣象方面的工作,自己都不太喜歡這樣的工作,考的意願還比台鐵的要來得低XD
剩下台鐵跟研究助理的選擇,我就在想說如果我現在不做哪樣以後比較容易後悔,研究助理是前老闆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招,因為今年剛好碰到失業潮,國科會允許有接計畫的老師都可以聘請一位研究助理,加上前老闆一直缺人寫paper,paper的內容剛好又是自己碩班的研究;比較之後,我選擇了前老闆的研究助理工作。
 
不過現在還不太能完全確定,等國科會審核的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