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賽先生的版看到迅猛龍考上特考,然後就去考選部的網頁查看榜單。
迅猛龍果然厲害,考上了四等的一般民政。
之後又看了一下有沒有認識的人考上了,永鑫考上了四等的氣象。
最後來查一位也是認識的人,嗯哼...他沒考上,我只有一個字形容,爽XD

嗯,即使看到同學上榜,目前我還是不會想要去考國考,應該說我不會羨慕這種情況。
有次媽的同事來訪,也勸我考,雖然我知道考上了很有保障,每天只要固定時間上下班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那句老話,我只想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更何況我還沒放棄自己出國留學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